金鹰才艺秀大放异彩

By goldeneagle
September 26, 2017

金鹰成人日间护理中心于2017年8月25日上午在金鹰大厅内举办年度才艺秀,身怀绝技的老人们各显风采,近脱口秀、戏曲、器乐演奏等表演,让200余名观众和嘉宾大开眼界。

IMG 1170
« 1 of 38 »

 

此次活动的主旨,是为所有中心的叔叔阿姨们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特别是不经常登台表演的叔叔阿姨们,让他们更了解自己,增加自信。

当天由活泼可爱的孟春阿姨做开场脱口秀表演,她结合自己在金鹰的日常生活,做了幽默有趣的讲解。她别出心裁的表演让在场观众开怀大笑。

接近着,是叔叔阿姨们的“音乐秀”,任介文叔叔的独唱《摇船曲》、叶若谷叔叔的小号独奏《铃儿响叮当》、林博秀叔叔的口琴表演、韩峰阿姨带来的京歌《梨花颂》、女生小合唱《苏珊娜》、赵树人叔叔的二胡独奏《彩云追月》等等。叔叔阿姨们气定神闲的表演引来了台下一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作为活动的压轴好戏,金鹰爵士乐团现场演奏的《夜上海》《夜来香》《给我一个吻》,把大家带入了60年代的上海。飘逸悠长的萨克斯乐曲从飘渺的遥远中来,又向瀚远的梦境中去,一股浓浓的乡思悠然而出。随后,观众们踏着爵士乐特有的节拍和音律,纷纷走进舞池,与快乐的心情共舞。金鹰才艺秀活动也在优美的乐曲中落下帷幕。

Uncategorized

Category: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