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鹰九月生日会暨生日舞会纪实

By goldeneagle
October 20, 2017

金鹰九月生日会

金秋九月,携一缕凉爽的秋风,金鹰九月生日会款款而至。这一刻,金鹰所有工作人员和数百位会员共同为十几位叔叔阿姨们庆生。一张张灿烂的笑脸,一声声真诚的祝愿,美好的生日聚会,每次都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感动!
欢聚一堂
随着轻松的旋律,十九位寿星叔叔阿姨们陆续登场。他们有的是刚刚加入金鹰不久的“雏鹰”,有的是已经和金鹰一起“翱翔”了五、六年的“老鹰”。老友与新朋围坐在一起,各自抒发和分享着来金鹰的心得和点滴。大家互相沟通、互相关爱的温暖氛围,让整个生日会都更加其乐融融。刚来金鹰一年的寿星左桂兰阿姨说,“在金鹰我每天都过得很充实,很开心。我周一到周六都来金鹰,在这里,我学会了唱京剧;我每天跟着民乐队一起拉二胡……我还交到了好多好朋友。我女儿都说我气色和精神状态都比一年前强太多了!说妈妈像换了一个人似的……”话音未落,她还起嗓给大家展示了一段刚学的京剧段子,引来观众阵阵的喝彩和掌声。

 

感言
即将要在金鹰度过第六个生日的麦坚叔叔也在生日感言上表示,愿金鹰的发展越来越好,越来越壮大。

翩翩起舞

随后是大家期待已久的生日舞会。富有动感的音乐一响起,不少叔叔阿姨们舞意渐起。

 

 

 

 

邀舞

他们互相邀舞,他们中尽管有的不会跳舞,但也都兴致勃勃地跟着“高手”们学着跳了起来。

“舞池”中的所有人都沉浸在一种欢快的氛围中。舞会内容很丰富,以交谊舞为主,还有探戈、恰恰等。音乐时而悠扬,时而极富动感,高潮此起彼伏,舞会场面甚为热闹。
欢庆金秋生日
9月份的生日会在愉快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我们期待着下个月的生日会的相聚!
Uncategorized

Category: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