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鹰2019春季服装秀暨四月生日会纪实

By goldeneagle
June 23, 2019

在4月26日上午十时,金鹰成人日间护理中心的大厅里举行2019春季服装秀,数十位叔叔阿姨们穿着“春”的服饰,走上了金鹰的红毯,尽情地展示着他们的从容大气,活力四射。每位叔叔阿姨独特的服饰,各具特色的配饰,再加上和台下观众不时的挥手互动,使整个服装秀更加的绚丽多彩!


虽然有的叔叔阿姨们没有利索的腿脚,但他们优雅地走服装秀的神态和气质绝不输给专业的模特。金鹰的叔叔阿姨们用优雅的动作和温馨的气氛,带给我们了另一种感动,他们是活泼的精灵,是激情
人生的象征。

四月生日会也在温馨欢乐的氛围中进行,大家其乐融融,幸福萦绕其中。一句句问候、一串串歌声、一片片笑语……汇聚成一句“生日快乐”回荡在金鹰大家庭里,让我们在生日的烛光里,点燃新的梦想!生日舞会在轻松和欢快的氛围中伴随着金鹰乐队现场伴奏的动感音乐拉开帷幕。叔叔阿姨们伴随着音乐,扭动身体,快乐的心情溢于言表。大家期待着下次的再相聚。

新闻中心

Category:


Leave a Reply